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不要有事沒事去看別人的BLOG

電視機傳來劉德華的歌聲,我那不務正業的白癡弟弟像個師奶一樣,沒日沒夜的追著港劇"烈火雄心",而主題曲正是華仔所唱的。

剛承受了殘酷的打擊,還沒完全消化,又聽到華仔的歌聲。我雙手捂著臉,一副癲婆花癡樣看著我弟弟問:“軒,你知道劉德華的身高嗎?”,他想也不想馬上答我:“懂啊,174咯。”,然后把頭轉向電視機,繼續觀賞他的師奶港劇。

我不忿,追問弟弟“為甚麼連你也知道他只有174?為甚麼,我好傷心,不知道為甚麼......”。我弟又把頭轉過來,冷冷的看了我一眼,丟下一句“死白癡”,然後繼續做師奶。

從我5歲起,我就對劉德華有了深刻的印象。我更加記得,在我7歲的時候,表姐來我家作客。當時我們表姐妹倆在屋外蕩秋千,她問我“劉德華和郭富城,你比較喜歡哪一個?”,我馬上答她“劉德華”,而她說她比較喜歡郭富城。

當時年僅7歲的我,心里暗忖“真是沒品味,竟喜歡個頭發開中線的男人”。之後我依然若無其事的,和她繼續蕩秋千,她說她的郭富城,我想我的劉德華。

這殘酷的事實,如果不是因為我今天衰KEPO,去瀏覽別人的部落格,相信我永遠都不會知道,原來一路來有型有款的劉德華,竟然還矮過我那高我一點點(1cm/2cm)的朋友,GOD DAMN IT!

3 comments:

龍小生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龍小生 said...

原來阿采是華仔fanz。很好。對你另眼相看。請參考小弟《劉德華的長途伴侶》http://longxiaosheng.blogspot.com/2009/08/blog-post.html
或http://longyewfoo.spaces.live.com
共勉之!

Anonymous said...

..........